Friday, June 27, 2008

一路顺风,朋友!!

你们,是我一生的宝,是陪伴我一路走来的好朋友,
不管想当年我们从不认识,不想干,从不来往,可能还存在着那一丝丝的偏见,
到那天知道我们其实原来一点也不远,我们住得好近,只是你我从不同的小学出来而已,
那缘分,说来还真有点怪,
怪的来,却好得不得了,
好的来,但这一切,可能就将离我们而去了。。
不知从何时开始,我对你的影像改观了,
人们把形容成一个不讲道理,有点霸道的人,
但认识你过后,其实那一切只是你认真对待事的态度,哪一种只想把一切办好的性格,
使我佩服你的地方,虽然那只是你的一部分优点。
还有,令我不可致信的事,你还真是一个“打机咖叻”!
回想一起打机的日子,
那无数的次数,但现在那些却一幕幕的在我脑海中浮现,
你并不怎么强的夸张,但和你合作,赢比输少,我们很投契,
而我还真难和人合作,和你合作,却刚好配到,人们说的,
盲人背跛子,我们大概是那样吧!!!哈哈!!!
从中二开始吧,那时我们还常一起一大班一起打球,
每逢周日,风雨不改的,回想起,还真好笑,笑的是我们那时常打球闹出来的趣事,若还有再来一个中学阶段,我也从不后悔,那段打球的日子,那是他人没有的,而我们却又的回忆!!!
还有还有,
那段游戏王卡的回忆,那永远不会从回忆抹去的回忆,也可以说是最自在自在的时期。
我想我们每个人都花了不少钱在游戏王卡上,
我想也没人向我们那么爱,那么痴它吧。
也没人会像我们,那样可爱的在印度档边吃边玩,
有时候还忘了时间回家呢!哈哈!
就这样迷迷糊糊的,来到了中四,虽我们不在场迷恋玩卡,
但喝茶这种习惯,直到现在,我们都还延续着,
我想,
那是我们国家民族的风俗,
多么无聊,但,这也是,其他国家没有的,
像邻国,人们为何每次都在压力调查中,永远名列前茅的,那时有根据的,就是没时间聊天,将心中的话说出来,所造成的。
即使上了大学,打球还是我们的嗜好,这是不变的。
你和我,还是将有默契,打败强的对手,看来我们的身手还不赖也!!
后天,你将到沙巴去读大学了,
一起喝茶,
我想,可能是一年后的事吧,但我懂中国人有一句话,就是天下无不散之宴席,
明天喝茶,一别后,你要多保重,我不啰嗦了,
再见朋友,
一路顺风朋友!!!!



No comments: